目前日期文章:201305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SC_7319  

DSC_7317  

這間是看部落客介紹而來的...

因為剛好店家又有促銷活動!!!(不過已經沒有啦XD)

而且是連三好康耶!!!當然就是給他馬上衝來嘗嘗看囉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7235  

這間位於大墩十二街這邊....

其實從外表看過去算是一間蠻有特色的咖啡輕食店....

當然叫"萌"咖啡...就是他們店家自己設計的超Q的貓主角囉....

連門都做成貓的外型...實在是太可愛了.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DSC_7232  

這間位於文心路上的小蒙牛....其實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內...因為就吃到飽火鍋來看...

他們算是比較貴一點的...晚餐是549+10%...換言之..就是一個人要604元喔!!!

一般來說台中的火鍋吃到飽...同等級的...大多都是499+10%...

不過還是想來吃吃看...看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.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7195  

這間拉麵也是之前就注意到了...

上次吃炭火牛肉火鍋就有注意到了(在斜對面而已)....

而且也有部落客介紹...今天剛好是因為味浪漫吃不飽...又很空虛....

就想到這間口袋名單...就來嘗試看看囉.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DSC_7139  

今天趁周一有空來台南.....除了吃吃美食....不可以缺少的就是逛夜市囉....

可惜花園夜市只有周四 六 日 可以逛...所以我手機搜尋了一下...

就決定是大東夜市了..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DSC_7178  

這間位於公益路上的一間小店面....之前有注意到....某天朋友突然想說吃吃看好了...

立馬上網查查看有沒有分享文章...感覺評價上看起來普普...

朋友還是想吃吃看...就出發囉!!!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7106 DSC_7107  

周一早午餐時間又來了....這次去的是K布朗...

這間其實之前就知道囉...一直想要找機會來吃吃看...

但時間一久之後...就很容易淡忘了這件事情.....

難得有一次路過又想起來...所以就找時間來吃吃看囉.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7137  

來到台南...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當地的新鮮牛肉吧....

這裡牛肉湯真的算是遍地開花....雖然我不吃牛...我朋友還是想嘗嘗...

(我本來想說又要跟上次台北一樣..點炒青菜配白飯囉QQ)

本來一開始想去旗哥牛肉湯...但是好像側邊在整修..沒有開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7120  

這間其實也是看食尚玩家才來的...印象中好像還有另外一間叫葉家的...

這間邱家距離知名霜淇淋還蠻近的喔...這附近都是知名的老店比較多耶....

DSC_7114 DSC_7116  

店家不能加湯喔...只賣兩種而已...小卷湯和小卷米粉湯而已喔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7075  


今天下午趁空檔時間....想說來吃個下午茶....


之前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的超值鬆餅...與早午餐的部分....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7018 DSC_7019  

這間位於大墩路上....有幾次經過都會被它吸引注意...

大概是因為他們們裝潢很吸睛吧...所以就來打發時間一下囉....

(呵呵...本來這篇有點懶得打...因為看書低潮...

不過現在又回到跑道上了...看書充滿力量XD...就找時間給他寫一寫囉)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