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428 DSC_6429  

這間位於科博館旁邊的早午餐......

三角函數.....cos.sin.tan...這個存在專科的微積分印象中.....(我討厭XD)

自己是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而慕名而來....

因為感覺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....當然就來試試看囉.....

今天是平日早上約9點左右....店家生意似乎不錯喔....

DSC_6410

茶水和雜誌報紙....茶水部分必須自己來喔...其實店家不收服務費就OK~

今天我們用餐的座位...

DSC_6415

店家在騎樓部分也有提供座位喔....

DSC_6417

2F也有座位的部分...樓中樓的設計格局...

DSC_6427  

看到這個...感覺蠻炫的耶....XD

是因為靠近科博館的植物館附近的樣子....

不過我們當天用餐倒是沒有感覺到....

(以下進入餐點介紹)

DSC_6412 DSC_6413  

看了一下價位的部分...大概就是100多上下...不算貴....

到了之後就是自己先找位子坐下...然後到櫃台拿菜單點菜結帳即可....

DSC_6418 DSC_6419

美式漢堡/159元(烤杏鮑菇.紐奧良雞腿.照燒豬肉擇一)(有附飲料部分)

店家現在有公告....炸薯條部分是改成薯片囉....

薯片的部分還蠻好吃的啦...對我來說薯條或薯片我都可以接受...

雞腿堡的部分...我選擇的是紐奧良雞腿堡...

整體吃起來還可以...腿肉的部分微辣...肉質蠻嫩的...就是小塊了一點...

DSC_6420  

蘋果奇異果汁/70元(點套餐可折抵20元)

自從在ToFu35喝到奇異果冰沙之後....我就愛上的奇異果汁.....

所以我就加50元換成奇異果汁囉....還不錯喝喔....

DSC_6422

鬆餅套餐/109元(水果優格.火腿培根.德式香腸擇一)(有附飲料部分)

我們選擇的是水果優格的部分....

DSC_6423

炒蛋的部分...

這個應該是我認為最炫的一個囉...說實在的炒蛋..在很多早午餐店都有...

但是這間到底是什麼地方給我覺得炫呢!!!!??

那就是送上來的時候...可以看到明顯熱呼呼的白煙...

第一次吃早午餐的炒蛋...令我感覺到那種剛出做出來的感覺....超讚!!

(不知道是不是個案?)

沾著番茄醬吃...XD好讚!!

DSC_6424

鬆餅部分...店家有淋上些微的糖漿...微甜...

鬆餅的部分吃起來還可以....

DSC_6425  

水果優格的部分....有小番茄.蓮霧.棗子等...淋上優格後....蠻清爽的感覺...

DSC_6421  

附餐飲料:鮮奶茶(有咖啡.奶茶等...可以供選擇)

還不錯喝的鮮奶茶......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環境整體蠻優的...雖然店家有公告小黑蚊...但我倒是沒感覺到啦

(還是黑板太久沒擦~小黑蚊的季節過了嗎?)呵呵.....

2.在同一排的店家...好像還有其他兩間的早午餐的樣子...不過三角函數算是生意比較好一點...

而且這間似乎也開了2~3年了吧...

 

 

三角函數

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1號


營業時間:
06:30~15:00

隔週一公休日


04-2203-8052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