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786  

這間機器人咖啡...在台中已經開了3間分店...

剛看完了展覽...就來吃個下午茶好了....朋友就推薦了這間...

DSC_6783 DSC_6787

今天是下雨天...所以雖然外面有提供座位....可惜了點...

店家座位其實還蠻多的耶....戶外座位.1樓還有2樓部分....

DSC_6785  

這應該算是他們的招牌吉祥物吧...這兩隻好可愛喔....一黑一白有夠搭得啦!!!

DSC_6755 DSC_6762

入口處以及收銀台....那隻吉祥物的布偶...真的好可愛喔....個人偏愛黑色方塊這隻...

DSC_6761 DSC_6763 DSC_6764  

店家的收藏展示櫃....還有出售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喔....

朋友超愛裡面一隻原子小金剛的公仔...還問了一下有賣嗎??

店員回答是"這個基本上都是店長的收藏..這個非賣品喔...可能要去1號店看看唷"

呵呵...朋友還蠻失望的啦!!

DSC_6769 DSC_6770  

接著就往2樓去看看囉...因為當時人沒有很多...店家好像只開放1樓的部分...

所以我只上去看一下而已...樓梯間一樣是店家的特色....好可愛><

DSC_6767  

WOW....那張沙發...和布偶....家裡擺上一個應該超舒服的啦!!!

(以下入座點餐囉)

DSC_6757  

入座之後...店員很快送上杯水的部分...

其實我原本以為要自己拿耶...畢竟店家不收服務費...真好...

DSC_6772  

也是很有特色的面紙盒...

DSC_6774  

蘋果奇異果汁/129元

這個是小弟我點的...我就是愛奇異果汁XD....

不過放一下之後...很容易出現分層的現象喔...

記得在喝的時候....必須先攪拌一下喔....好喝!!!

DSC_6780  

咖啡拿鐵-原味覺醒/109元

現在店家好像都流行咖啡拉花的部分....最紅的當然是52的立體小熊拉花...

不過這間的也不錯喔....很可愛!!!雖然沒有那麼立體...但比較平價一點喔...

還不錯喝...

DSC_6781 DSC_6782

戚風蛋糕/???(這個應該是咖啡所附的)

好吃耶...裡面還有鮮奶油的部分....不會很死甜喔.... 

DSC_6776  DSC_6758  

R-有你的份 分享餐(可以任選3種)/299元

算是很有份量的一個炸物拼盤....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...這點真的很好!!!

我們選擇了 私房唐揚雞.美式雞塊.美式脆薯.....

DSC_6777

美式脆薯

這個我們認為真的普普....吃起來有點硬...(不知道是不是個案)

配上沾醬的話...還算可以...若是單吃...真的不太推..

DSC_6778

美式雞塊

雞塊部分...表現得中規中矩...單吃還不錯...沾醬吃也很優喔...

DSC_6779  

私房唐揚雞

乍看之下...很像和美式雞塊差不多....不過其實還是有差別的啦XD...

這個唐揚雞吃起來...比較多汁些...好吃!!!這個我還蠻愛的!!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可以開到三間分店....在台中來看應該是有一定的客群....

餐點整體來看...平價...而且也不錯吃....

2.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他們的義大利麵或者三明治類的餐點...

 

 

 

R-STAR 機器人2號店

台中市忠明南路101號

04-2326-8385 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璇璇
  • 已經開了三眼分店了嗎?我連第一店都還沒去過捏…因為附近好吃的餐廳太多了,本來打算要去,看到別間又心猿意馬了…XD
    戚風蛋糕和炸物看起來都不錯耶!還有…拉花好可愛噢!!><
  • 恩阿~開三間囉~
    真的!!台中同類型的實在太多了~吃不完XD~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4/03 06:38 回覆

  • 霸子
  • 糟糕 我也是第一家店都還沒去拜訪過的人
    沒想到已經開到第三間店了 囧
    拿鐵上的拉花真是可愛 >@<
  • 呵呵~霸子也是到處吃的愛好者~
    只能說~台中美食遍地開花~吃不完吃不完XD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4/03 06:40 回覆

  • 凌雲江海清
  • 第四次看到有格友介紹這間店了說
    有機會去台中~一定去走走XD
  • 呵呵~歡迎來台中吃美食XD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4/08 15:00 回覆

  • yumi
  • 這家最近會想去呢~因為有漂亮拉花XD 聽說可以要求想要的拉花圖案哦~
  • 是喔~這我就不知道了~
    若是可以要求~那還蠻炫的耶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4/12 06:52 回覆

  • 塔咪
  • 來台中時第一次看到機器人伊甸就愛上這小店的FU
    ,而後的R2也充滿童心童趣^^b
  • 超可愛的!!!我想店家應該可以針對這個打出品牌商品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4/12 06:53 回覆

  • KUO
  • 之後又去一店吃了烤餅跟義大利麵...好像退步了..不太推XD
  • 是喔~那我還是喝喝咖啡~吃吃小點就好了~呵呵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4/19 06:5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