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911  

這周的周一早午餐時間.....本來想去中興大學裡面吃早午餐....

好像叫什麼ALL PASS的樣子...

找了一下資訊...大概就是在摩斯漢堡的旁邊而已...

可是!!!可是!!!很不幸的!!!!我們到了之後!!!變成施工工地了= =....

難怪網上文章感覺還蠻少的....

在這個困境之下....印象中看到J老師的部落格介紹....

就臨時改換這間來試試看囉...

DSC_6879 DSC_6881

店內整個走粉色系的可愛風格....可以優雅的來享受餐點XD

(可惜小弟是個樁腳俗XD)

看J老師的介紹...好像還有地下室的空間....小弟就沒有下去樓下拍囉..

DSC_6882

店家的招牌必點排行板....

DSC_6890  

現在下午茶都還有套餐特價喔....

不過小弟大概10點多到吧....店家還是很大方的給我們搭配套餐組合...

DSC_6878 DSC_6887  

店家有收10%服務費...很快的服務生就送上餐具以及杯水部分...

DSC_6877  

店家菜單的部分....供大家參考參考囉...

DSC_6894  

附餐:蔬果汁

這個好像是點鮮食系列還有義麵附的餐前飲的樣子....

不知道點早餐系列有沒有附贈...不過這個蔬果汁超好喝的啦....

店家是現做的喔...因為可以看得到服務生在製作....

今天這杯應該是蜂蜜+奇異果吧...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水果..

整個好好喝喔.....

DSC_6895

法國麵包夾鮮食(香草松阪豬肉)/138元

DSC_6896 DSC_6901

這個是小弟我點的...因為我還是超愛松阪豬那種Q彈的口感...

番茄.生菜.還有松阪豬...搭配法國麵包那種酥脆的外皮...

說實在的!!!我好愛喔...這個麵包夾鮮食有符合到我的胃口喔...

好吃!!!(當然松阪豬肉多一點會更好XD)

DSC_6897  

鮮食所附的沙拉部分...都還蠻新鮮的喔...搭配店家的醬汁...微酸...還蠻開胃的!!!

DSC_6900  

檸檬雞腿義大利麵/268元

這個算是這間店裡面最貴的一道了....

分成兩個部分來評論評論吧...

檸檬雞腿的部分...

很優!!雞腿很嫩!!!調味部分也很優!!!朋友說這個雞腿有達到水準喔!!

義大利麵的部分...

我有吃一口...大概是屬於比較清淡個...清炒義大利麵的類型....

我是還可以接受...但朋友習慣吃白醬或者青醬的義麵...所以他沒很愛...

DSC_6908

DSC_6909   

季節水果蜜糖土司+2份花茶系列/399元+20元

(因為套餐是指定香蕉巧克力才有優惠...若換成季節水果需+20元喔)

這個蜜糖土司還不錯吃耶...裡面的麵包條是屬於比較大條的...滿足感XD

酥酥甜甜的口感...和一般的蜜糖吐司差不多...

再搭配店家新鮮的水果以及冰淇淋的部分...好吃...

DSC_6904

套餐飲料:黃金阿薩姆紅茶BP/120元(單點)

好喝!!!我們果然愛喝這種紅茶....

若覺得想喝甜一點...也可向店家要砂糖的部分..自己添加喔..

DSC_6907

套餐飲料:黃金歲月水果茶/120元(單點) 

這個我看到...頓時間就想到默契咖啡的水果茶了....

果然無誤!!!口感和味道都差不多...呵呵!!!可惜我對這種水果茶比較不偏愛...

當然還是不錯喝啦...甜度也是可以自己加砂糖調整....

不過我還是偏愛那種很一般的水果茶XD(有加水果的那種XD)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法國麵包夾鮮食還有蜜糖土司部分....感覺都還不錯....

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還蠻優的....尤其是那杯蔬果汁XD~~讚!!

2.至於義大利麵的部分...只能說小小殘念了....可能是自己不合口味吧...

相同的義麵...感覺艾可先生...價錢上更超值了些!!!!

3.停車部分...若是開車的話...其實附近都有停車場...感覺還蠻方便的...

 

 

Connie's Cafe
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13號

04-2326-3376

周一~周六 08:00~21:00

周日11:30~21:00

(5/1日起:周一到周日 10:30~22:00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njoy 生活 的頭像
enjoy 生活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