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139  

今天趁周一有空來台南.....除了吃吃美食....不可以缺少的就是逛夜市囉....

可惜花園夜市只有周四 六 日 可以逛...所以我手機搜尋了一下...

就決定是大東夜市了.....

DSC_7138  

這個夜市有分兩邊...就是吃的部分集中一半邊...好像另外一半邊就是賣一些衣服之類的..

吃的東西還蠻多的...雖然比花園小了些...不過還是能逛逛啦....

DSC_7141

DSC_7142

第一站:翅包飯 (雞翅包炒飯)

這個是朋友說要吃吃看的...店家口味還蠻多樣的...

麻油..三杯..泡菜..咖哩..蒜香 口味...口味還蠻多樣化的..

店家還有賣雞肉串的部分....

DSC_7143

翅包飯的部分價位在45~50元之間....

而雞肉串部分則是25元...這次我們只買一支來吃吃看...

不過我看到另外一位客人買雞肉串的時候..看到老闆在烤..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耶

 

DSC_7145

DSC_7146  

翅包飯(三杯口味)/45元

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吃....雞翅的骨頭部分店家已經去掉了...而包進去炒飯...

吃起來還蠻香的耶...有三杯雞的香味...好像還有一點九層塔的樣子...

還不錯吃耶....我記得我第一次吃這種翅包飯...是在日月潭!!!可是!!!並沒有很好吃!!!

也可能是我挑錯家了吧...日月潭那邊好像有許多類似店家...

DSC_7148

DSC_7149  

第二站:陳記麻辣鴨血

這攤在南部夜市應該非常的常見....

而且就花園夜市來說...相同的店家...可能就擺了2~3攤了吧...

分布算是非常的廣泛...所以大東夜市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足跡...

他們家的鴨血我還蠻愛吃的...來這邊逛夜市我幾乎都會點上一碗...

DSC_7147  

價錢表一覽...不算貴...我最喜歡的就是鴨血+肥腸來上一碗囉...

DSC_7144  

鴨血+肥腸 (大碗)/70元

這邊的話...好像沒有特別說就是微微的小辣的樣子...

我記得辣度好像可以跟店員說的樣子...小弟我怕太辣...所以每次都沒特別去說...

鴨血很嫩喔...肥腸部分也很好吃.....

DSC_7151

DSC_7150

第三站:二師兄古早味

這個在花園夜市好像也有...正確來說應該是南部有些夜市都可以蠻常看到的...

大份只要50元...小份則是30元...

因為要趕著坐車回台中...所以我們就外帶一份雞心的部分...等等可以坐車吃吃看囉..

DSC_7152

DSC_7153

滷雞心(大份)/50元

我們剛買的時候是店家剛用好...所以熱呼呼的...

可惜到車站等車的時候...拿起來吃已經有點冷掉了...吃起來就感覺還可以..

沒有那麼好吃的感覺...顏色超深的!!!所以非常的入味喔!!!趁熱吃還是比較好!!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大東夜市雖然比花園小了些...不過吃的攤販倒是蠻多的...而且旁邊還有停車場的樣子...

2.台南的夜市真的是太多了...幾乎天天都有夜市...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花園夜市...

不過相對的花園夜市也比較擠QQ人比較多了些..

 

 

 

大東夜市 (每周一 二 五)

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