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519  

這邊位於向上市場內...通常我和朋友來到這裡...

大多是吃斜對面的老店魷魚羹....

上次看到部落客介紹到這一間....

愛吃牛肉麵的朋友當然不可能錯過...

雖然我不吃...但我還是陪他來看看囉...

DSC_7510

DSC_7512  

騎樓的用餐空間....店家是用鐵筷子喔!!!讚!!!環保概念!!!!

DSC_7513  

店家的價位表...這次因不太餓...只有朋友點了牛三寶麵....

不然我怎麼可能錯過他們的麻醬麵或者涼麵呢!!!!下次再來吃!!!!

DSC_7515  

老闆娘認真的煮麵....

小弟說實在的....不得不誇讚一下老闆娘的服務態度...簡直就是優阿!!!!

雖然只是個小吃麵攤...但還能如此用心經營...佩服佩服...

至於發生啥事..令我如此感受...文末分享...

很多知名店家都該學學...(因為知名的店家...有些都蠻高傲的XD...忽略服務品質)

DSC_7514  

桌上酸菜的部分....吃牛肉麵的好夥伴阿...

DSC_7516

DSC_7518  

牛三寶麵(小)/140元

朋友因為愛吃細粉....所以有問老闆娘可以換嗎.....老闆娘很爽快的說當然可以囉...

所以愛吃細粉的朋友也可以詢問一下喔...(朋友那吃細粉吸滿湯汁的感覺)...

先來說說看湯頭的部分吧....

看部落客介紹...這間的湯頭不含味精喔...湯頭的鮮甜都來自蔬果喔...

而且朋友一喝就說...很明顯的蔬果的甘甜味...好喝耶!!!!

再來說說三寶的部分吧...

牛肉..牛筋..還有牛腱肉....都在水準喔...朋友說不錯吃....

總結就是一碗值得再吃的牛肉麵.....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老闆娘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.....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

(1).因為朋友換成細粉的部分...老闆娘在用餐過程中還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加細粉...

因為細粉一份分量可能和麵條有差...怕我朋友吃不飽...讚!!!

(2).朋友吃完細粉之後...想說還剩點三寶...還有湯...就想說外帶回家給家人嘗嘗...

請老闆娘打包...老闆娘很貼心的問...要用塑膠袋還是紙碗裝呢??...而且還幫加了點湯...

天阿!!怎會如此貼心....小吃麵攤也能有如此服務態度...

2.我只能說這間...大概已經列入固定名單之中...之後有機會就來吃....

朋友也對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一直誇讚說太優了吧!!!!

 

 

舟董牛肉麵

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2號


0923-235-260

 

17:00~22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