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522.JPG  

今天是剛考完國家考試的當天晚上....今年考區在弘光科大...好遠啊!!!!!(我在台中大里)

所以就剛好借住朋友家...高+普考共5天....

所以考完了...當然要請朋友吃吃好料...慶祝一下...就想到好久沒吃的藝奇...

原本是要吃大墩路那間...但想說福雅店離朋友家比較近...這換這間囉...

不過我忘了拍門口XD...金拍謝...菜單代替一下吧...

DSC_7521.JPG 

DSC_7524.JPG

DSC_7530.JPG   

一入座就可以看到我最愛喝的土瓶蒸...

還有麥茶部分(哈哈...從頭到尾沒啥喝的麥茶)..基本的餐具

DSC_7523.JPG

DSC_7525.JPG

DSC_7526.JPG  

菜單的部分...跟之前來吃多了幾樣的新菜色....

價錢部分:698+10% 的套餐點餐方式喔...

DSC_7528.JPG

DSC_7529.JPG

DSC_7533.JPG  

湯物:海鮮土瓶蒸(可續湯)

這個我超級愛的...這個我大概續湯續了有5次吧....我真的很愛喝...

朋友都說我大概喝湯都喝飽了...因為湯真的還蠻鮮甜好喝的耶...

裡面還有蝦子..豬肉等...不過料的部分可以先吃掉...

不然的話常續湯..料都泡到有點過熟..就殘念了...

土瓶下面還有小燭火持續保溫加熱喔...真讚...

DSC_7534.JPG  

先付:魚皮野蔬沙拉

這個也是我的最愛耶!!!!!那個魚皮超好吃的啦...好久之前來...我也點這個耶..

新鮮的蔬菜搭配魚皮還有淋上微微的酸甜醬汁...好吃耶...

店家部分是用鯛魚皮...怎麼能如此Q彈好吃XD

DSC_7535.JPG

DSC_7536.JPG  

小品:櫻花蝦海鮮玉子蒸

這個就是海鮮蒸蛋囉...還蠻特殊的口感耶...櫻花蝦的味道非常明顯喔...

朋友就說...還真是滿口蝦味阿XD....蒸蛋內還有一些配料...

整體來說還可以...但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...

DSC_7538.JPG

DSC_7539.JPG  

主廚特製小品:唐揚炸雞塊(應該吧...因為我也不知道餐點名稱)

這個是因為服務生在服務的時候...不小心把醬料用到椅子上...

然後些許醬汁沾到朋友的衣物...不過還好沒很明顯...我們也沒很再意...

只是為表示歉意而送上來的...

(用餐完之後...店家有送兌換卷..就是下次消費可以兌換主廚特製小品...

這個應該是用餐都會送兌換卷...好像每小本裡面可以換3次)

這次我們沒兌換卷...但因為醬汁事件...店家送來的歉意...

而且也有貼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送洗之類的...

果然很重視服務品質阿...王品系列....

朋友就小聲說...大概這位服務生...下班前的開會要被念了....

說了這麼多....這個炸雞塊...讚!!!好吃喔....我們三人一下子就吃光光了...

DSC_7540.JPG  

食事:鮭魚季飯

白飯上面灑上鮭魚鬆...還有一些鮭魚卵來點綴一下...還不錯吃喔...

第一次來吃的朋友...一看到就說...賣相真好...早知道點這道(因為他點另外一種)..

DSC_7541.JPG

DSC_7542.JPG

DSC_7543.JPG  

食事:海鮮芝麻冷麵

這個冷麵...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...麵條還蠻Q彈的...芝麻醬也很香喔...

海鮮部分小小虛了點...畢竟不是主要的....像圖3這樣充分攪拌後...

好吃耶!!!!!!不過朋友眼睛還是飄向了鮭魚季飯了...

DSC_7544.JPG  

冰鑽:檸檬冰鑽(可續)

這個冰沙也是可以續的喔...超好喝的啦....

我記得我以前去大墩店吃...好像是百香果冰沙的樣子....

(超久之前去的...大概有2年了吧...都忘了)

DSC_7545.JPG

DSC_7547.JPG  

刺身/煮物:季節鮮魚刺身

送上刺身前...店員會先送上醬油的部分...接著刺身就上場了...

吃起來還不錯...感覺還蠻新鮮的...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鮭魚XD...

果然是鮭魚的愛好者阿......

DSC_7546.JPG

 

DSC_7549.JPG  

刺身/煮物:醬燒蒜香鮮蝦

這個是我點的....這種呈現的方現...有點像之前是阿利海鮮吃到那道小龍蝦料理..

只不過小龍蝦變成兩隻大蝦子...蝦的部分很鮮..而且肉質很彈...也有開背取腸泥...

蝦殼部分很容易就可以剝下...果然是新鮮的鮮蝦...

而下面就是寬粉的部分...裡面還有塊雞蛋豆腐的部分....還不錯吃...

跟阿利海鮮來比...小小輸一點點....(哈哈我怎麼拿小龍蝦跟蝦子比)

DSC_7552.JPG

DSC_7553.JPG  

強肴:牛肉箬竹燒

這是朋友點的...很特殊的擺盤方式...竹葉下面還有塊石板的樣子...

黑胡椒的醬汁...切塊的牛肉...還有杏鮑菇...

當然我也不能吃...朋友說牛肉還蠻嫩的...不錯吃喔...

DSC_7554.JPG

DSC_7556.JPG

DSC_7557.JPG   

強肴:雞肉綠竹燒

這個是兩個雞腿肉...我每次來都必點...之前去吃也是點這個!!!

鮮嫩又多汁的雞腿肉...搭配店家微甜的醬汁...超級好吃...皮的部分微微的酥..

整個搭配起來超優的...連第一次來吃的朋友也說...這個雞腿肉令他驚豔不已..

DSC_7561.JPG

DSC_7565.JPG  

甘果物:焦糖鹽之花幕斯

這個是我點的...還不錯吃...而且和原燒一樣...旁邊還有畫上店家的名稱....

DSC_7563.JPG

DSC_7564.JPG  

甘果物:黑木耳時旬鮮果

這倒是朋友點的...雖然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有再次強調...就是黑木耳搭配新鮮水果..

(朋友的內心想像:應該是黑木耳+水果下去調配)..結果一上來..他內心出現無數的OOXX..

原來是分開的...服務生還有說..可以先嘗水果再喝黑木耳...整個頓時間虛掉了...

哈哈...我就跟朋友說...服務生都明示暗示你了...你還點XD....

DSC_7568.JPG

DSC_7569.JPG  

飲料:季節鮮果汁

店家的鮮果汁都是現打的喔...絕非那種濃縮的...超好喝的啦...

都可以喝到明顯的纖維酵素...果然新鮮就是不一樣...圖1:木瓜綜合果汁

圖2:則是新鮮的柳橙汁...好喝!!!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整體的服務水準都蠻優的...果然是王品系列的要求....

2.土瓶蒸的湯...還有冰鑽的冰沙...都是可以續的喔...朋友都說我喝湯都飽了XD

因為湯真的超級好喝的啦...

3.雞肉綠竹燒...愛吃雞肉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...個人覺得真的好好吃喔...

4.唯一缺點...店家旁邊有一個收費停車場...就在旁邊喔...可惜目前尚未接洽特約...

所以就變成還要額外自己負擔一下停車費...今天用餐2小時...剛好收費60元...

若是能夠特約一下...應該會更優!!!!

 

 

藝奇ikki 創意日本料理

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95號(近福科路口)

04-2461-6022

營業時間

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
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魚仔
  • 王品的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...
    所以每年生日我都一定會挑王品系列的餐廳享受一下>///<
  • 恩恩~所以囉~才會成為指標性的集團餐廳~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7/13 06:0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