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760.JPG  

這間位於西屯路二段上....大概就是快到逢甲那邊了....

因為看到部落客的介紹...本來我們通常只有兩人...所以很少吃這個...

(因為之前去吃過一次...大里區的九號碼頭...兩個人點過頭!!!吃不完啊!!!)

不過看了介紹之後...就超想來吃吃看的...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...

好像又有颱風形成...下午臨時下了場大雷雨...本來想說要取消了...

還好晚上雨停了....所以囉!!!出發出發吃快炒去....

DSC_7745.JPG  

和一般的快炒店一樣...這邊也有白飯吃到飽....桌數也頗多的....

不過印象中九號碼頭還有炒米粉吃到飽之類的....這邊只有白飯可惜了些...

DSC_7743.JPG

DSC_7744.JPG

DSC_7746.JPG  

菜單的部分....大概就是100~200多之間....這次因為有上次九號碼頭的前車之鑑...

我們兩人還是刻意的去點少一點...怕整個吃不完....所以在點菜的過程中還是都有節制一下...

但!!!但!!!但!!!!還是點過頭了!!!!

所以臨時摳一下陸哥這位好友來支援(住在東海附近)....靠他來幫我們一起解決這幾盤菜XD

DSC_7742.JPG  

入座之後店員會很快的送上餐具的部分...

DSC_7741.JPG  

招待的小菜...還不錯吃...蠻下飯的喔...甜不辣和小黃瓜還有簡單的調味....

 

DSC_7750.JPG  

蘋果西打/35元

就連飲料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喔....因為小弟不愛喝酒...

每次來吃這種快炒店都是拿汽水或者綠茶來喝....

DSC_7749.JPG

炒空心菜/80元

這個超大一盤的...一看到這盤我們就想到不妙了!!!!兩個人能力有限阿!!!

也就是在這個時候...我們向陸哥發出了求救的訊號XD

空心菜炒得很好吃...些許的蒜頭和辣椒....好吃!!!再加上我本來就愛吃...

DSC_7752.JPG

蒜泥白肉/100元

這道我們也超級喜歡吃的啦...

薄薄的肉片...配上一些蒜蓉醬...還有一些薑絲....而且也是分量十足喔!!!

超下飯的啦...(應該這個說才對:今天點的每一道菜都很下飯)

 

DSC_7754.JPG

五更腸旺/150元

這個也是一絕阿!!!!醬汁上帶點微辣...酸菜.大腸.鴨血等....

淋上白飯上一起吃...我想至少可以多吃好幾碗白飯喔....

DSC_7755.JPG

炒三鮮/120元

這個也是好好吃的一道菜...魷魚還有蝦仁等....都還蠻新鮮的耶....

而且那個勾芡的醬汁...也是淋在白飯上的好夥伴阿....好吃划算的一道...

DSC_7756.JPG

蛤蜊湯(中)/100元

這個就小小殘念一些...雖然不錯喝...而且中碗也蠻大碗的...

就是我有吃到1~2顆的蛤蜊還有些砂的部分....

 

DSC_7757.JPG

活小鮑魚/299元(6顆)(可選:清蒸.蒜蒸.五味)

這個算是今天我們點的最貴的一道菜....我們選擇的方式是蒜蒸...

記得剛送上來要趁熱吃...放冷掉的話...口感上可能比較不會那麼讚...不過也是還不錯...

以這個價位來看...還蠻合理的....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...應該還會再點XD

 

DSC_7758.JPG   

烤味噌魚/180元

這個是朋友指定要吃的...朋友說這種魚片通常在批發的時候已經都用味噌醃入味...

然後店家在烤一下就可以上桌囉...所以魚的本身肉質就已經有味道了喔...

若單吃...吃清淡口味的人..可能會覺得比較鹹些...配上白飯的話剛剛好...

而且超大一片...這種魚肉又沒刺...吃起來還真是一大爽快...

若是覺得有點膩口...可以淋上檸檬汁或者搭配甜薑片來食用...

但我們都是吃原味比較多....我偶爾才配甜薑片一起吃(個人超愛吃甜薑片)...

DSC_7753.JPG  

吃到飽的白飯

因為今天的菜色都非常的下飯...小弟我!!!吃了應該有5碗白飯喔!!!!

整個就是飽到不行...若是沒有好友陸哥來支援我們兩個人...兩個人恐怕是吃不完阿!!!!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快炒店真的是適合大家來聚餐的好地方耶...價位平價...而且份量十足...

難怪近幾年崛起好幾間快炒店...

2.若是兩個人用餐真的要小心點菜...一不小心就點到吃不完的情況很容易就發生了...

3.蓁大盤和大里區的九號碼頭比較來看...我覺得菜色上蓁大盤小贏些....

不過九號碼頭有炒米粉之類的吃到飽...所以各有優點...兩間都是好吃的快炒店喔...

 

 

 

蓁大盤 快炒
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1-4號
04-2254-6336
星期一到星期五     PM17:00~AM02:00
星期六.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11:00~PM14:00 / PM17:00~AM01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ofina
  • 熱炒真的比較適合多人一起吃,兩個人真的點沒幾盤菜就撐死了!
  • 真的~不過多數這種熱炒店XD都沒有冷氣開放(因為算是半開放的空間吧)~~若是有一間冷氣房開放~我想會更優(不過這樣就很費電)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7/21 08:26 回覆

  • 魚仔
  • 哈哈哈~快炒店就是要一票人一起去比較好
    就可以盡情的點都不用害怕點太多XD
  • 人多就是可以盡情的點XD~~都不用怕吃不完~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7/21 08:28 回覆

  • KE
  • 叫蓁大盤就一定要大盤呀XD
    不過菜色看來還真不錯又平價
    熱炒真是到那裏都受到歡迎呢
  • 是阿~真的還不錯吃~又大盤~
    熱炒店還蠻多間的~但是印象中也有看過開的蠻大間的~但關門的QQ

    enjoy 生活 於 2013/07/21 08:2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