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434.JPG

DSC_8436.JPG  

這間真的不在我們預定的名單之中...總而言之!!!今天走隨性風格...

除了預定計畫的店家之外...看到啥就吃啥吧!!!

這保安路上的這間...原本是要吃阿明豬心..但是因為太早到了(大概5點)...

想說5:30~40在來去排隊...晃著晃著就看到這間小店面...其實自己也是羊肉愛好者...

走啊!!!就讓我們來嘗嘗看好了!!

DSC_8435.JPG  

店外面還有菜單簡介的部分...店家也推出了99元的嘗鮮套餐...

DSC_8437.JPG  

入口處有個招牌...寫著這間店面的來源...

原來保安路上這間是分店...真正的總店是位於台南市南區的興南街上...

DSC_8440.JPG

DSC_8441.JPG  

店家採用的是溫體羊肉的部分...其實店面不大喔...這間分店大概座位算一算...

5桌吧...大概可以坐15~20人...整體感覺還不錯.....

DSC_8438.JPG

DSC_8445.JPG

菜單的部分...整體價位集中在110~150左右....

當然若想多吃一點還可以加大喔....菜單上寫的是+50元變成大份的...

DSC_8453.JPG  

吃羊肉的靈魂之一...莫過於沾醬的部分...店家的沾醬還蠻有水準的...

搭配羊肉一起吃!!! 美味加分喔....

DSC_8451.JPG

DSC_8452.JPG  

羊肉湯/110元

這邊的羊肉湯應該是屬於清燉的部分....湯頭部分還有放些薑絲....整個喝起來蠻清甜的...

還有不少羊肉片喔...雖然我比較喜歡喝藥膳的羊肉湯...

但是這個清燉的湯我覺得還不錯喝...

DSC_8446.JPG

DSC_8454.JPG  

涼拌腿肉/110元

這個我和朋友都蠻驚豔阿!!!這個腿肉超好吃的啦....

上面灑上些蒜頭和蔥花的部分...還有店家的醬料部分....

第一次吃到這種羊腿肉的部分...一開始外觀看起來...還有點像牛腱肉呢..哈哈!!

肉質軟嫩..又好吃!!!整個征服我的胃口了!!這個涼拌羊腿肉!!讚!!!

DSC_8448.JPG  

羊燥飯/50元

來到台南...不外乎就是喝牛肉湯..吃牛肉熬煮的肉燥飯....

沒想到連羊肉專賣店也做起了羊燥飯了....不過這碗可是要50元!!!

從肉燥飯的價位來看...偏高一點點...

但吃起來...超好吃的啦!!!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....

羊肉燥的香味......讚!!!我果然是愛吃羊肉料理的人!!!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這間真是意外發現的好店....之前怎麼一直都沒發現呢??

雖然是小店面的分店...但是羊肉料理部分可不馬虎喔...

2.推薦必吃的就是他們家的涼拌腿肉!!!至於羊燥飯...好吃是好吃..

但是50元...吃完還是小小痛心...哈哈哈

 

 

咩 灣裡羊肉專賣店

灣裡店:台南市南區興南路36號

06-2960764

11:00~14:00  /  17:00~21:00 (周四公休)

 

保安店: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號

06-2221948

17:00~23:00 (周四公休)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njoy 生活 的頭像
enjoy 生活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