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956.JPG

這間是經由論壇所得知的手工汽水...好像美食節目也有來採訪過...

而且這位阿伯超有趣的...很好客...還會指導要拍哪些東西...

簡直就是老王賣瓜....自賣自誇..哈哈!!!還說到阿多仔吳鳳來過等等....

DSC_8957.JPG

 

手工汽水/20元

這邊的汽水都是現做的喔....只要跟阿伯說你要啥就可以了....

阿伯還叫我來後面這邊拍...比較清楚一點...

DSC_8958.JPG

阿伯在塑膠杯裡面放入些冰塊後....就按下這個拉桿...

出來的其實就是汽泡水囉....我忘記叫阿伯掀開攤子給我拍拍裡面...

就是二氧化碳和水的部分...

DSC_8959.JPG

DSC_8961.JPG

依照你所選擇的口味...來使用香料或者果醬的部分....

我們點的是沙士口味...看到阿伯使用了這台...超炫的啦!!!

眼睛睜大看!!!!是蜜蜂耶!!!!

其實我一開始下車...遠遠的看還以為是蒼蠅呢(心中OS:想說怎麼會這樣)...

結果是大誤會!!!走近一看!!!是蜜蜂耶!!!!而且在鐵箱子的旁邊都是滿滿的蜜蜂...

這真是太炫了啦!!!莫非是蜜蜂也愛喝古早味嗎XD...

 DSC_8960.JPG  

這杯就是沙士口味的手工汽水了....

我只能說好好喝!!!而且這麼大一杯只要20元喔!!!!

不會很甜...和外面的那種黑松沙士寶特瓶裝的有差....我比較愛手工汽水...讚啦!!!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地點其實位於嘉義火車站不遠...就是文化路和向榮街口....

下次有經過嘉義的話...我想我一定會在來買上那麼一杯...

2.平價又大杯...而且也好喝...今天平日的下午來...人沒很多...

不過看到當地人都是騎機車路過然後順手買上那麼一杯...讚!!!

 

 

 

 

阿伯手工汽水

嘉義市向榮街32號 (新安藥局前面)

10:00 ~ 21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創作者介紹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