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785    DSC_3784  

這間位於大明路上...小弟知道這間是因為某種因緣..

還記得有一次去吃石二鍋(大里店)...因為要等很久...小弟不太想等...

然後就在外面看到有人在發傳單(就是紅麻麻的店員)...

呵呵...簡直就是到敵方門口拉客人!!妙招阿!!!...不過最後小弟當天還是去吃NU 義大利麵...

趁最近天氣冷...就來吃吃看囉....

DSC_3791 DSC_3793 DSC_3800 DSC_3801  

店內整個是走大紅色系的裝潢......好像麻辣鍋都是這樣的樣子...

店家採用升降式工業風扇...(大買家有賣!!!...哈哈...小弟前一份工作..現在看到電器就會想到我們也有賣!!)

還有因為店家有賣團購部分..所以一進來店員馬上問我是不是使用團購...

害我突然愣一下...

DSC_3796 

醬料區與加湯區....就自己來囉...因為店家也沒多收服務費的部分..

DSC_3797 

白飯的部分...去的時候剛好在煮飯...

當然店家在旁邊也有放個大同電鍋(鍋內有些白飯)..

但是感覺白飯比較溼一點(大同電鍋內的)......

之後第二碗則是剛煮好的白飯...就比較OK一點...

店家白飯部分...目前是免費吃到飽的喔....

DSC_3798  

餐具的部分..也請自己取用一下...

烘碗機的部分...和我家用的一樣耶...哈哈...(拍謝..家電人員的習慣!)

DSC_3794 

店家桌上都會放一張這個優惠的通知板子...

DSC_3803  

這間超炫的就是這個爐火部分了....

並不是用那種酒精膏的部分...感覺上非常的安全!!!...

而且不用再次填充酒精膏的部分....三媽或者其他小火鍋應該也要採用這種的火爐!!!

真的超方便的啦!!!

DSC_3804 DSC_3806  

餐具部分...還有我自己調的沾醬!!!哈哈...就是來點蔥花.醬油.沙茶.蒜末!!!

DSC_3802  

古早味紅茶/20元

可樂/20元

店家沒有提供飲料喝到飽的部分喔!!!

所以小弟只能點個飲料來喝喝囉.....

飲料部分真的不貴....算是一般價錢...所以還可以接受!!

DSC_3807  

原味火鍋/160元(可以選肉:牛.羊.豬.海鮮擇一)

湯頭部分還有養生.麻辣可以選擇喔....

原味的湯頭超像那個三輪車關東煮的湯頭....瞬間以為自己在吃關東煮...

當然三輪車的關東煮湯頭不錯喝...只不過吃小火鍋也喝到相同的湯頭....

感覺當然就是很奇妙!!!

DSC_3808 

附餐的羊肉片

表現一般的羊肉片...還可以...

DSC_3812  

附餐的牛肉片

朋友說還不錯啦(這價位來看)...油花部分還算OK....

DSC_3809 

蛤蠣/70元

吃火鍋必點的菜色...不過整體看起來有點小貴...

第一點..量和大小部分...其實感覺沒有很超值的部分

第二點..煮的過程中...有2~3顆煮不開...可能是不太OK...

DSC_3810 

寬冬粉/20元

本來想說白飯可以換冬粉...

但是因為店家已經改成白飯吃到飽了...所以愛吃冬粉的我...

就只好額外的加點了寬冬粉的部分...

DSC_3811 

花枝漿/60元

還可以...但是吃起來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...

吃的到花枝塊...但沒有說很多...

相較之下...輕井澤的花枝漿..贏了!!!

DSC_3813 

手工蛋餃/40元

這個蛋餃好吃耶...果然一分錢一分貨...

小弟對於蛋餃...只有那種冷凍火鍋料(一整包那種火鍋料)...

感覺就是薄薄的..沒啥肉...

這種手工蛋餃吃起來就是不一樣....比較厚實!!!GOOD!!

DSC_3814 

玉米筍/40元

DSC_3815 

川滷牛筋/80元

朋友說滷得有入味...還不錯吃喔!!!帶點微辣...

最後朋友把他們加入火鍋湯頭...使得湯頭從關東煮湯頭變成帶點牛肉香味的湯頭!!!

DSC_3816  

脆皮臭豆腐/45元

臭豆腐來說...這個價錢算貴囉....

這裡的臭豆腐算是外皮脆的那種...配合店家的醬汁和泡菜...吃起來有點酸甜..

還可以...但是價錢來看...CP值就低了一點!!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價位還食材部分看起來...

價位大概就是介於石二鍋與三媽等級的中間...和偈亭不多吧(約160上下)...

但食材部分則是和三媽差不多...總體評價下來...我可能比較喜歡吃三媽...

若相同價位...我可能選擇偈亭...

2.川滷牛筋的部分真的蠻推的...還有拼盤(200元)看起來也超優...有牛肚.腸子等..

沒有照片是因為店員送錯QQ...那是隔壁桌的!!呵呵......

 

 

 

紅麻麻.港式臭豆腐.小火鍋(大里店)

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08號

(04)2407-3335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Ming's生活點滴

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