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441  

說起這間....大概打開知名度就是"半夜兩點半的火雞肉飯"...

從那時候起...生意就一直很好...美食節目也採訪過....

那時候為了吃看看....通常都是半夜開車從台中南下去吃....

然後在外帶一大堆回台中XD......

目前店家改營業地點...也從文化路搬來民雄鄉的建國路....並且營業時間更改為早上....

嘉義火雞肉飯知名的大概就那幾間...劉里長.郭家等...各有愛好者...

不過我倒是比較偏愛微笑多一點....

DSC_6431 DSC_6433  

店內的用餐環境...跟以前的文化路比起來....

更明亮整潔許多.....

DSC_6439  

站在門口的應該是老闆娘...因為每次來都看到她....

從文化路舊店到現在....(自己大概去吃過文化路2~3次吧~還真是瘋狂)

DSC_6440  

牆上的菜單....個人覺得是不貴啦....

DSC_6430  

找到座位後...拿著菜單開始點菜囉XD....

菜單上還是看得到"凌晨"兩字....

價位上還蠻平價的喔....

對囉!!!店家的火雞肉可以選擇部分喔...只要跟店家告知一下...

當然今天點的餐點都是腿肉部分...

通常腿肉都是比較搶手一點...

假如沒有的話...就可惜了點...吃吃胸肉囉...

DSC_6435

火雞肉片飯(大)/55元

看看這腿肉....淋上店家精心熬的醬汁以及雞油....整個香氣四溢阿...

還有一些微辣醃菜....

我超愛大口吃飯的啦....很享受那種感覺喔...

不過醬汁部分配飯吃算有點重口味喔...我很愛!!

怕太鹹的人...可以請店家少放點..

(因為我有聽到熟客點飯後...老闆娘回說"一樣不加醬.對吧?"....)

DSC_6436

火雞肉片飯(小)/45元

基本上和大碗的差不多啦....差別在份量囉...一樣好吃!!!

DSC_6437

火雞肉片盤(中)/60元

我個人是蠻愛吃他們家的火雞肉....所以除了點了肉片飯之外...

也點了一盤切片....大口吃肉XD

DSC_6438  

味噌湯/15元

這個湯表現就比較一般囉...料還蠻實在的啦....油豆腐等....

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碗湯...配飯吃....偶爾會換點紅茶....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從文化路搬過來之後....生意跟以前比起來...差了些....

但是我自己覺得美味依舊...

可能是以前選擇半夜開...比較有特色吧...

搬來這裡....假日的時候...生意一樣不錯喔...

但我們都挑平日早上來...想避開假日人潮...腿肉也比較容易點到...

2.記得要點火雞肉片飯喔....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訪(文化路那邊)...點錯!!!點成火雞肉絲飯....

 

 

微笑火雞肉飯

營業時間:06:00~13:30(售完為止)

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

05-221307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