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831.JPG

DSC_7832.JPG  

(店家菜單價位有調整~請參照粉絲團)

話說這間拉麵...在之前是在停車場的小攤車...本來想要去吃..

但是卻搬移地點囉...經過漫長的等待...終於店家又找到新地點開幕囉...

知道這間也是看部落客介紹...非常有特色的一間...就是他們的營業時間..

是從晚上11點開到凌晨3點喔...這時間應該算是消夜時段了吧XD

7/27他們重新開張...我們特地挑7/28(日)晚上...因為想說這樣人會比較少...

為了避免等待...我們很早就到了...還在附近晃晃....

今天來吃...並沒有等待...因為我們排前三位XD....可是後續就有客人來...

(心想OS:好險還是有早點來)

店家也有提供外帶...但是店家人手大概只有3人...依序慢慢出餐囉...

DSC_7834.JPG

DSC_7846.JPG  

店內的位子大概就是攤車的位子大概6~7位...還有三個方桌大概12位...

DSC_7833.JPG  

店家的菜單...一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平價喔!!!!....通常會想說...這麼便宜應該很普通吧...

但!!!但!!!這可就大錯特錯....店家對於拉麵的要求還是蠻高的...簡直就是平價中的美食XD

DSC_7835.JPG  

店家調味的部分....桌上都有...可以自己來喔...芝麻.七味粉.還有蒜頭以及擠蒜器等...

不過似乎沒有看到辣韭菜XD....還是在小攤車上呢??這我就不知道囉....

DSC_7838.JPG  

烏龍茶/25元

開喜烏龍茶...嘿嘿嘿...剛好我也比較喜歡喝這種的....

若是吃比較清淡的朋友(怕湯重口味的人...不過日式拉麵好像湯本來就都這樣)

點個飲料還喝喝吧XD....或者自己帶手搖飲料好像也可以....

DSC_7840.JPG

味噌拉麵/80元

麵條和湯頭不能選擇喔....有些拉麵店則是可以選擇...不過我覺得倒是沒差...

湯頭部分...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耶...以我的標準來看...大概就是不會過重鹹...好喝的味噌湯頭

麵條部分...屬於細麵的部分...朋友說和他在日本吃的有像喔...

筍乾.木耳.叉燒.糖心蛋部分...都不錯喔...雖然叉燒只有一片...不過這個價位來看...

整體CP值超高!!!!

DSC_7844.JPG  

豚骨拉麵(鹽味)/80元

基本上的配料都是相同的....差別僅在於湯頭....

白湯部分...這道則是朋友點的...我有喝一口湯頭....令我驚豔耶!!!

這個湯頭我更愛...雖然味噌湯頭也是很優...但是這個鹽味豚骨湯頭更是吸引我阿!!!

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點這個.....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這間營業時間真的有點晚...若是想吃好吃的拉麵還真的是要犧牲的睡眠時間XD

當然若是夜貓族來看...這必定是消夜的好去處...

2.整體價位走超級平價風格....但不會因為平價而忽略拉麵的品質...給個讚!!!

3.唯一的缺點...就是離我家超級遠!!!騎到那邊大概要40分鐘...來回就一個小時多了XD

4.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nRamen  店家的粉絲專業...好像是年輕人創業...

但我覺得他們成功抓住我的胃XD

 

 

 

MEN 日式拉麵攤
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51號(看到西屯路警察局再往東海方向前走一點)

PM11:00~AM03:00

每周一.四公休日

實際公休日依粉絲團公告為準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