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的殘念之行...這周一決定再度來到台南....

當然主要的主角還是這間...阿明豬心冬粉....

這間超人氣名店...我想應該不少人都來吃過了....

小弟我則是第一次來吃吃看....就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啥魅力之處吧....

  

大概5:40到的我們....已經有人在排隊囉...其實規則大概如下:

1.可以更早來排隊...早排隊的人...店家會先擺上外面的桌子...通常可以先坐下來等待....

然後坐滿之後...其他人就必須等店家準備好後...在讓消費者依序入店內入座...

2.然後會依序點餐(從店外的兩桌開始)...然後店內桌點餐.....

老闆真的好厲害!!他都記得住耶!!因為這間店!!是沒有菜單的喔...

要吃什麼只要跟老闆說一下就可以囉....

DSC_8457  

你看看!!!我們入座後...瞬間店內的座位也是滿滿滿...當然併桌就是不可避免囉...

主要在煮的還是老闆...也就是那位阿公(因為我看到他們的小孫子在跑來跑去)... 

 

很快的送上的就是沾醬的部分...這個沾醬味道還蠻優的耶....

我期待他與豬心的結合...哈哈

DSC_8461

DSC_8462  

豬心冬粉/45元

來這裡!!當然少不了的就是豬心冬粉來一碗囉!!!分量不多...

若是男生建議可以點兩碗來品嘗...因為若是加點..可是又要再等一輪了!!!

建議一開始就把要吃的點齊了...像小弟我在點餐的同時也點了豬心湯外帶...

這樣就可以少去等待的時間....

湯頭的部分還蠻鮮甜的...好好喝喔!!!冬粉吸滿了湯汁!!還真是一絕阿...

豬心的部分...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...帶點脆度...真讚!!!

DSC_8463  

豬腳肉 (乾切) / 120元

這個店家已經幫你切好了...有去骨喔!!!切成一塊一塊方便食用...

當然也是淋上滿滿的特製沾醬...超Q彈的外皮和豬腳肉...

這是朋友之前來看到別桌點的...當然這次和我再次來訪就想點來吃吃看...

果然是好吃極了!!!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吃完阿明豬心冬粉...我只能說果然老店還是美味阿...

可惜的就是要排隊...就連周一平日的晚上也是排排排...

若是要早點吃到這美食...建議可以早點來排隊...就可以吃到第一輪囉...

2.老闆人非常非常的親切!!簡直就是太優了...而且人又超客氣的...

不像有些老店...可能名氣響亮之後...態度也就高傲許多...

阿明豬心的老闆就不會這樣....難怪老顧客和新顧客不斷阿...

3.價位上...我參照他們粉絲團資訊...

好像是湯類:腰只湯80元之外...其餘的湯類40元...若是加冬粉或者麵線就+5元

 

 

阿明豬心冬粉

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

周一~周日 18:00~02:00

公休日的話...請參照粉絲團網頁...不然我們上次就是沒先看粉絲團...撲空過一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ingZhuXin?ref=profile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