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389  

這間!!!也是今天台南美食之旅的意外新增的名單...

因為印象中好像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的樣子...

也是位於國華街上...經過幾次來台南之後...我終於醒悟!!!!

若是要來台南大吃大喝!!就是國華街頭到尾就可以了...有好多地方可以吃...

而且又貫通主要的道路...連保安路都可以轉!!!(保安路也是整條吃到翻)

DSC_8398  

來到這邊當然是要吃割包囉...不過價錢看起來還可真是小高些...

不過其實還好...因為店家的一份都是2粒.....男生吃一份也可以感覺到飽足感...

DSC_8391.JPG  

店外和店內都有座位...但不多就是了....

DSC_8390  

餐桌上都會有個桶子...裡面有塑膠袋的部分...

是給你裝割包起來吃的...避免裡面的配料掉出來...

當然....店家沒有強制禁止攜帶外食...我想大概主要還是只飲料的杯子之類的...

但記得要帶走喔....自行處理...

DSC_8394.JPG

瘦肉包 / 70 元

這個是我點的...但是我朋友提醒我..這種還是要帶點肥會比較好吃些...

我才驚覺!!對吼...可惜已經上桌囉...早知道就點普通包就好了...

瘦肉包的部分...榨菜和花生醬料的組合...最經典的割包方式...

瘦肉的部分....還可以...若不敢吃肥一點的朋友可以點這個....

DSC_8396.JPG  

豬舌包 / 80 元

這個豬舌包是朋友點的...配料上基本是一樣的...

豬舌的部分..朋友說還蠻優的耶...果然是名不虛傳阿...好吃!!!

DSC_8397  

附湯:清湯

這個清湯令我們為之驚豔阿!!!大概是熬煮豬肉的湯頭吧....好鮮甜喔...

看到隔壁桌好像是可以續湯的樣子....不過我不太確定...

唯一可以確定的是...這個清湯...好喝耶!!!

當然店家也有賣豬舌湯和豬皮湯之類的...下次有機會再來喝喝...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豬舌包的部分真的還不錯吃...而且店家也貼心了提供塑膠袋的部分...

才不會吃得滿手沾醬還有配料掉出來....

2.他們家所附的清湯真的好好喝喔...很明顯就是那種豬肉和大骨等熬煮的甜味...

 

 

阿松割包

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

06-211-0453

08:00~18:00 (售完為止) 每周四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