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9161.JPG  

這間羊肉爐可以說是大里霧峰的知名老店....

小弟我也是從小吃到大的...小時候都是爸媽帶我去吃...最愛他們的沙茶羊肉炒麵...

之後自己也會外帶買回家來吃...店家從以前沒有停車場..

到現在已經有特約停車場...停車還蠻方便的..

停車場就在對面小7旁邊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囉.....

DSC_9150.JPG

DSC_9151.JPG  

餐具的部分要自己拿喔...至於醬料的部分...店員很快就會送上來囉....

晚上用餐時間店內座位蠻多人的...所以我就沒拍座位囉....

不過放心的事...店家樓上也有座位喔...所以基本上用餐是不用等太久...

DSC_9153.JPG  

火鍋的瓦斯爐...大小火比較難控制.....每次要轉小火都會不小心就關掉..哈哈!!

DSC_9148.JPG  

菜單的部分...當然每次來必點的就是他們家的羊肉爐和沙茶羊肉炒麵囉...

DSC_9155.JPG

DSC_9156.JPG  

羊肉爐/400元

基本上可以2~3人來享用....若是你人數比較多一點....也可以額外加點配料還有肉品的部分...

裡面有豆腐.玉米.白菜等~~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帶骨的羊肉塊....

鍋物送上來的時後記得用湯匙拌動一下....然後等湯滾就可以開始享受!!!

湯頭部分都可以免費添加喔....

DSC_9160.JPG  

沙茶羊肉炒麵/80元

這也是店家主打的招牌之一....可以說是必點的菜色....

我每次來都會點來解解饞...他們家的沙茶羊肉炒麵非常對我的胃口!!!

超級好吃的啦~雖然近幾年來有小漲價到80元囉...不過我還是很愛吃耶...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老店就是老店....天冷生意更加好....客人不斷的上門消費....

我記得我自己就算不是天冷也會來這邊解解饞...在地的好味道....

2.個人覺得來這裡必點的就是沙茶羊肉炒麵囉....

當然也少不了點上一鍋羊肉爐...若是不想吃那麼多...

也可以點碗羊排湯...也是超讚的喔...當然店家的羊腳筋湯或者骨髓湯也都是老饕很愛...

 

 

霧峰 老牌羊肉爐

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25號

11:00~22:00

每個月第2、4星期一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