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368  

這間老美牛排....其實我一直想找機會來吃...想吃它的松阪豬排!!!

趁著年假的時候...和朋友不知道要去哪裡晃....就決定來吃吃看....然後再來去看電影...

一開始我還騎過頭呢!!!.....

DSC_6357  

呵呵...這張菜單拍得有點斜....因為我們剛好坐在菜單正下方的位子...

價位上不貴...吃不飽的還可以加價多一片肉...

店內還有客人...也不好意思大辣辣的拍...

位子上...感覺擠了點....那種油煙味也重了點...不過我還是很期待!!!

DSC_6358

排餐附的生菜

蠻簡單的....配上千島醬....還不錯吃啦...

DSC_6359

排餐附的玉米濃湯

感覺還可以...雖然不會說很濃郁....多數平價牛排館應該都差不多...

DSC_6360 DSC_6365  

排餐所附的餐包

還不錯吃...我是蠻喜歡的...送上來之前會先烤一下...所以溫溫的...

DSC_6361

雞腿排/170元

這邊的雞腿排算是店內的招牌了!!!真的超大一塊的啦....

還在想說雞腿排怎會比牛排還貴呢!!...原來是超值得一道...

這是朋友點的...還不錯吃喔...店家會放上蒜片...還有檸檬.....

就自己動手擠一下檸檬吧XD....

不過他的麵條部分...個人感覺是還好耶....或許不是我愛的那種麵條吧...

DSC_6362  

沙朗牛排/150元

看菜單上的(紐)...應該是紐西蘭的牛肉吧....

不吃牛的我...這也是朋友點的....

看外觀起來...感覺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....朋友好像點5分熟的...

因為還要加上鐵板的溫度....

肉還蠻大塊的....對照價錢來看...還蠻划算的....

DSC_6363 DSC_6364  

松阪豬排/200元

這個豬排...就是吸引我來老美牛排的主因!!!

很少看到牛排館有賣這個耶(或許是我見識淺薄XD)...

一送上來我超期待的啦...

一口咬下...恩!!!!吃得出來松阪豬的那種Q彈的肉質...

至於厚度上...算是還可以...

目前我吃過最厚的...應該就是凱恩斯的松阪豬!!!(可惜環境和服務品質待加強)

不過不得不提一下...我有吃到一口是豬排可能煎的過焦...

反而那口出現點苦味...唯一的殘念!!!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環境整體上還算可以...就是感覺有點油煙味...

還有看到其他部落客說服務態度很差...這點我倒是不覺得...

因為店員其實雖然很忙...但是該有的服務品質都有到位....

而且也會給客人建議以及整理桌面...

2.價位上其實就是平價的牛排館囉....而且好像也開很久了...

整體吃起來還不賴...我下次還要來吃松阪豬排XD....

 

 

老美牛排

台中市健行路470號

04-2206-0481

(店家下午有休息喔...中午時段和晚餐時段而已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