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025.JPG  

這間好像是也開蠻久的路邊小攤....位於繼光街後半段的美食街內.....

旁邊就是全家便利商店...還有知名的謝氏早點....

朋友說他小時候還蠻常來這邊吃的...所以就來吃吃囉..

而我自己第一次吃則是好多年前...因為在龍門補習班補習專科聯招(補習班好像已經關了)....

晚餐印象中有一次就是吃這個....感覺還不錯吃(大多都是吃對面的自助餐)

DSC_8027.JPG  

和一般的小吃攤沒有太大的差異....

DSC_8026.JPG  

蠻平價的價位....都不會太貴喔....看店家生意也還OK...應該都是多年死忠的老顧客吧...

DSC_8028.JPG

米糕/30元(小碗)

小碗其實還蠻小碗的...男生的話大概大碗要吃2碗才會有飽足感...

朋友說這個還不錯吃...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...不輸給車站附近那間知名老店喔...

不過跟這種類型的米糕比較起來...我比較偏愛那種筒仔米糕...

DSC_8029.JPG

魯白菜/30元

超推這個的啦...這個魯白菜超級好吃的啦...白菜的鮮甜...然後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XD

朋友也超愛這個...當然我也不例外囉...

DSC_8030.JPG

蚵仔湯/60元

這個是我點的...好喝!!!簡單的薑絲和蚵仔的完美搭配....雖然60元是高些...

但是蚵仔都還蠻大顆的...所以我還是蠻推的喔....

DSC_8031.JPG

魚皮湯/50元

這個是朋友點的...基本上湯頭是差不多...也不錯喝....好像多了點油蔥酥的感覺...

魚皮部分也還蠻優的...搭配店家的醬料...不過個人蠻喜歡吃原味的....

DSC_8032.JPG

DSC_8034.JPG  

爌肉飯/40元

這個爌肉飯是我點的...老闆娘會問你要瘦肉?肥肉?還是瘦中帶點肥??

當然我是選擇瘦中帶點肥的囉...若單吃瘦的...而不帶點肥肉...還算是爌肉飯嗎XD

搭配店家的酸菜...很簡單的一碗基本款爌肉飯...瘦肉的部分還可以...沒有特別突出...

但整體吃起來還OK喔....

不過我心目中的爌肉飯!!!其實是位於大里成功路上的楓康超市那側(旁邊是輪胎行)的早午餐...

這攤的爌肉飯已經開了好久了...我從小吃到大...

不過早上人都還蠻多的QQ...所以一直沒帶相機去拍...下次外帶在家裡拍好了XD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店家的滷味其實也很優喔(朋友推薦)...不過在我們吃完回家之後...才發現!!!

這次忘了點些滷味來吃...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去吃吃他們家的滷味..

2.繼光街其實在台中來看...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熱鬧了...人潮不再...

但是許多老店還是在這附近巷內...屹立不搖...有空再來附近晃晃吃吃囉....

 

 

葉家虱目魚 (繼光街內)

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06號(成功路與繼光街交叉口)

營業時間:應該是從傍晚開始吧...不知道中午有沒有(印象中...好像沒有)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