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考上國考後~其實積極的再習慣工作環境~

不過最大的轉變就是我開始很健康的規律作息~以及運動健身

以前自己算是小胖子!!!175公分體重80公斤左右~

現在我目前65公斤體脂肪率16-17啪~

我開始愛上了騎單車~公路車~明年應該會再買台登山車~

再搭配TABATA的健身~一休粉絲的我~真的是把運動養成習慣了~

當然我還是很愛吃~

因為運動和規律生活作息~我發現大吃大喝~還能維持體重體態~

而且原本血壓偏高的我~也恢復了正常~

之後應該還是會不定期來寫寫食記好了~還有今天又騎公路車到哪啪啪造了~

明年願望~當然是單車環島囉~希望自己能夠達成目標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