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319 DSC_5320  

今天臨時決定要出來覓食一下....整天和書本對看...是蠻累的......

所以每周一晚的休息日...就會出來晃晃吃吃.....

今天來的是比較有特色的岩燒餐廳....其實價位貴一點到便宜都有....

(本來想去紅敞精廚創意牛排...但是最後想說來吃吃看凱恩斯好了)..

朋友說這間他好久沒來囉...之前吃感覺還好...所以之後就沒再來...

事隔多年...就再來試試看囉....

今天的套餐:(主餐.開胃菜.沙拉.湯品.麵包.甜點.飲品)

1.岩燒松阪豬(10盎司)/590元

2.海陸總匯/850元

以上價錢均須+10%...

DSC_5284 DSC_5283    

 

這間餐廳座位其實蠻多的...還有B1和B2....不過相對中華電信在這收訊就差了許多..

今天用餐的地方在B2...SO..收訊極差...

服務生帶位之後...會馬上送上檸檬水的部分....

DSC_5287

套餐開胃菜(共有三種)

服務生送上來會有解說...品嚐順序從左到右依序...

(其實就是清淡到口味重點)...一般餐廳的開胃菜都會如此建議

DSC_5290 

套餐開胃菜:美國蘆筍佐鮑魚明太子

這個還不錯吃...一片小鮑魚片配上蘆筍...說實在的還不錯吃...

不過我一口就吃掉了...所以也沒好好品嘗(其他兩款也是如此)

(因為太餓了..原因統整在整體感覺)

DSC_5291 

套餐開胃菜:舒肥鮭魚佐煙燻魚子醬

這個我也是一口吃掉...恩...就是鮭魚片....個人在這三種開胃菜之中...

比較喜歡的是這個...可能我本身也愛吃鮭魚吧...

DSC_5292 

套餐開胃菜:櫻桃鴨胸佐牛肝菌菇醬 

這個鴨胸肉...個人就覺得還好...說不上的感覺....

DSC_5293 

套餐沙拉:煙燻鮭魚蘿蔓莎拉

薄鮭魚片和沙拉的搭配...還有半顆水煮蛋...這個我還覺得蠻好吃的啦....

和下面那款比起來...感覺這款口味比較重些...沙拉醬的差異吧...

DSC_5295  

套餐沙拉:香草薄片里肌蜜桃沙拉

這個沙拉就比較口味清淡些...而且有明顯蜜桃香味....好吃....

DSC_5294

套餐小飲:水果醋飲

DSC_5298

岩燒石板送上來之前...服務生會送上玫瑰鹽的調味罐....

DSC_5299 

來囉來囉...厚厚的岩燒石板...旁邊有沾醬的部分....

還有一般的配菜...紅蘿蔔.香菇.玉米筍.花椰菜.還有馬鈴薯球....

DSC_5300

套餐主菜:岩燒松阪豬(10盎司)

這個不用說...當然是愛吃松阪豬的我囉.....

你看看這幾片厚實的松阪豬...通常吃松阪豬一定是在日式燒烤店...

也是我必點的菜色之一...就連上次吃火鍋也點了...

不過倒是第一次吃這種的松阪豬排!!!...大滿足!!!

DSC_5301 

馬上就放上去燒滾滾的岩板上....

一瞬間...那個聲音....哇!!!真是促進我的胃口大開....

而且瞬間油脂佈滿在石板上面....

DSC_5306  

你看看這個松阪豬....Q彈程度當然不在話下...超優!!!!

今晚個人認為最優的就是這道菜囉....雖然從頭到尾都要自己來...

(好像有些部分主餐才會由服務人員來幫忙)

DSC_5305

套餐主餐:海陸總匯

這個套餐...一開始是由服務人員來服務的....

服務生送上來之後...也是像松阪豬那樣盤子裝著...

小弟我拿起相機要拍照的時候...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還是如何...

一股腦的直接往石板上面放...所以小弟只能拍這張看起來還好的照片...

(一般這種中價位餐廳...看到消費者要拍照..

都會稍微等一下...有些的還會問說需要拍照嗎...這個服務生看起來好像趕時間一樣)

海陸部分...有一塊菲力還有大明蝦.花枝.鮭魚排*2.干貝...整個就是豐盛...

菲力部分...朋友說感覺普普通通....大明蝦和花枝都還不錯吃...干貝也很優....

看來應該點海鮮總匯就好了...這個菲力真的感覺還好...

DSC_5309  

主餐後會送上來一罐黑胡椒粒的調味罐...湯品部分要送上來了...

這個上菜順序個人是感覺比較不習慣...因為湯品不是都在主餐前上嗎???

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漏送湯品...結果不是...是在主餐後....

CSC_5314 

套餐湯品:蔬菜清燉牛肉湯(額外+50元可以多酥皮)

朋友說還不錯喝喔.....不過因為剛剛海陸主餐對他打擊太大....

所以這個湯品部分就沒多做評論囉...

DSC_5310  

套餐湯品:雞蓉玉米濃湯

這個湯品好喝耶....我超愛的...奶味很重的玉米濃湯.....

DSC_5313  

套餐麵包

這個是和湯品一起送上來的...個人覺得也蠻怪的...這個不是應該在主餐前??

DSC_5315 

套餐甜點:紅豆抹茶奶酪

DSC_5318 

套餐甜點:香蕉奶油塔

DSC_5316 

套餐飲品:鳳梨水果冰茶

DSC_5317    

套餐飲品:比利時巧克力熱飲

 

 

整體感覺:(僅為個人感想)

1.可能最主要是就送餐部分等待時間太久了....就從點餐後....

到我們開胃菜送上來...大約等了15分...此時間就放空喝水= =

2.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...感覺服務品質有差...

舉例來說..每桌都有放面紙...唯獨我們沒有...可能是忙中有疏失吧...

3.岩燒石板部分一開始送上也沒多餘的解說...就如我的松阪豬部分..

也沒跟我說如何使用...朋友的海陸總匯如同我內文所述....

對於第一次來的消費者可能會霧煞煞....(不過如同前一點來看..可能是人手不足)

4.當要上甜點和飲品...他會把餐桌紙和一些餐具收一收...不過我和朋友發現..

當他收走之後...竟然沒做任何動作...就送上甜點了....

一般來說不是還會用布將桌子擦一下嗎??(還是我比較龜毛QQ)

5.因為是岩燒部分...吃完蠻容易衣服沾上油煙味....

不過這大概是無可避免的吧.....哈哈

6.今日唯一使我滿意的大概只有松阪豬囉...哈哈

 

 

凱恩斯岩燒餐廳
(崇德店)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
04-2231-8924
(公益店)
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
04-2254-3838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